close
#尋找自我方向的勵志小語
想很多事情,倒不如仔細去做一件事情來得有成就感。

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
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
小花回答:我出三道題,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我便和你交往。
小花說:你用「小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從小便喜歡上妳。
小花點了點頭又說:現在你用「大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
小花:「小便」和「大便」吧。
小明:我從小便刻苦讀書,長大便認真工作,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
ζ。≡



◆*.◆*.◆*.◆*.◆*.◆*.◆*.◆*.◆*.◆*.

大象的媽媽為什麼是猩猩?


正確答案:因為象由猩生...(相由心生)


◆*.◆*.◆*.◆*.◆*.◆*.◆*.◆*.◆*.◆*.

最難最懸疑國學考題:老王死了沒?

老王在畢業三十年後的同學聚會上,
發現自己曾經暗戀多年的女神居然也對自己暗戀多年,
不由得感慨萬千,會上相談甚歡,一時衝動向女神發一微信:「滾床單不?」
女神回信:「滾!」

請問: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

附加題:
老王雖然已經是國內著名大學的中文教授了,竟然也不明白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
他心有不甘,回家後失眠了幾個晚上,終於鼓起勇氣發一微信給女神:
「去我的家還是去你的家?」
女神回覆:「去你的!」
問題一:
「去你的!」是什麼意思?

老王不解何意,幾天後終於忍不住給女伸發微信:那來我家吧!
女神回:「我去。」”
老王徹底懵了。
問題二:
「我去。」是什麼意思?

過了幾天,女神沒去,老王又忍不住,發信息問女神:我在家等着你?
女神回信:「你等着!」
問題三:
「你等着!」是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老王沒等到女神,實在又忍不住了,就給女神發信息:要不我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來試試!」
問題四:「你來試試!」」是什麼意思?

老王徹底崩潰了,心裡沒底了,但還是不死心,就試探性的給女神發信息:你說我到底敢不敢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敢!」
問題五:
「你敢!」是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女神感覺到老王的困惑,為了表明自己的態度,回覆:

「我是個性開放的人,
不是個性開放的人。」
問題六:
請問女神想表達什麼意思?

老王最後孤注一擲,
決定晚上去女神家。
按門鈴女神開門,
老王在門口怯怯問到:
「我可以進來麼?」
女神答:「你進來,,我今晚就弄死你!」
問題七:
老王最後死了沒有?

中國文字博大精深啊!


◆*.◆*.◆*.◆*.◆*.◆*.◆*.◆*.◆*.◆*.

駱駝兒子:媽媽~ 我們的駝峰是幹嘛用的??
駱駝媽媽:讓我們在沙漠裡面儲存水分和脂肪,不至於渴死餓死呀!!
駱駝兒子:那我們在動物園幹嘛?


◆*.◆*.◆*.◆*.◆*.◆*.◆*.◆*.◆*.◆*.

小明問禪師:
「老婆對我專橫跋扈,情人卻對我萬般體貼,這怎麼辦?」
禪師淡淡地說:
「永遠不要相信在野黨,誰上台後,掌權的都一樣。」





▲相關商品▲
☞好評不斷【CERES】吸濕排汗3D立體幸運草壓花車用被.涼被
☞精選商品PHILIPS飛利浦 負離子吹風機 BHC111
☞優惠防禦者防狼噴霧器
☞立刻購買新款超細纖維魔術浴巾(2入組)
☞馬上入手【店配】雀巢檸檬茶(530ml)


☆其他人也看了☆

飲酒發生口角男拿刀刺友腹 依殺人未遂起訴
黃姓男子今年初與友人在新北土城一間酒店飲酒作樂、唱卡拉OK,兩人因細故發生口角,黃一氣之下持刀刺入友人腹部;對方送醫急救後,住院14天還發病危通知。台北地檢署認為,黃涉朝友人的身體要害處攻擊,今依殺…
專家:疫苗裝酒瓶竟有蒼蠅 恐讓禽流感疫情加劇
金門發現首宗走私大陸疫苗到台灣的案件,金門防疫所長文水成表示,目前是懷疑是動物疫苗,具體結果還要等農委會的檢驗才會確認,不過他也提到,大陸的疫苗在製程上本身就充滿很多問題,若是鴨隻又施打這些有問題的…
轉錯彎?國航香港起飛險撞山
中國國際航空一架客機4日晚上由香港機場飛往成都,起飛後疑未按空管人員指示左轉,險撞上大澳山,嚇出空管人員一身冷汗。 香港01報導,國航編號CA428的空中巴士客機,原定昨晚7時45分由香港飛往…
黃介正/G20峰會前的美中關係
去年九月三日,身為「二十國峰會」(G20)東道主的習近平,在杭州與美國總統歐巴馬一起,向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交存了兩國各自批准的《巴黎氣候協定》。歐習二人隨後又在西湖國賓館,共飲上等的龍井茶,平湖秋月…
導師責任重沒人幹 美術老師也不爽接
桃園市八德區八德國中新學年起,要求該校美術班專任老師擔任班導師,引起學生家長、老師不滿爭議,家長昨天集體向市議員呂林小鳳陳情,張姓家長代表指出,該校美術班為藝術才能班,該班老師應專才、專任、專款授課…

▲熱門網路文章▲

新手細節黃金美顏提拉T棒
開箱詳情蘋果安卓智能定時充電傳輸線
搶手情報【下載APP獨享價】【MIHONG】MIT高效益生菌_低卡優格(30包/盒)
鄉民推薦細節100%棉單人床包涼被組
開箱情報瓜子/果殼收納懶人神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ttxo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