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在餐廳的時候,平常就很活潑的小祥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Σ^)/

數碼寶貝的白癡造句...
答案:今天吃素嗎?寶貝....




機車上是一對情侶只聽見男生略轉頭說了一句︰抱緊!
女生飛快的拿出手機按了號碼,然後遞給男生
男生一臉莫名其妙:幹嘛?
你不是叫我「報警」嗎?


A說:我們全家都好喜歡動物,我媽喜歡貓,我哥喜歡狗,我姐喜歡小白兔。
B說:那你爸呢?
A說:他喜歡狐狸精。
B: .....


哈哈哈……冷爆了(((m-_-)m

小祥真是我們的開心果!








♥商品焦點♥

⇛即刻擁有
iNeno 內置韓系三星 2600mAh 寬面凸頭 凸點 雙層絕緣 18650鋰電池(BSMI認證)

⇛好評
【muva】瑜珈美體雙享組~彈力球+彈力環,超值組合

⇛明星熱銷
【樂司科Lasko】AirSmart智多星 氣流循環堆進機 小鋼砲渦輪噴射風扇U11300

⇛回購率高
SGS防水全包覆式保潔墊 單人型

⇛熱銷不敗
IBee 7吋3G雙卡雙待通話通話平板手機

♥新聞快訊♥

吳敦義欲登陸 陸委會:須提申請
國民黨主席當選人吳敦義接受媒體專訪,表態願意登陸出席國共論壇,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昨未說明政府是否放行,僅解釋吳敦義若欲登陸必須提出申請的作業程序。 …
央行 政策利率不變
中央銀行下午舉行理監事聯席會議會後記者會,總裁彭淮南表示,理事會一致決議,在政府採行擴張性財政政策下,理事會認為維持政策利率不變,有助促進物價及金融穩定。…
台積電股價漲不停 股東1年大賺34%
台積電股價持續攀高,盤中一度達新台幣211元,台積電自去年股東會以來,股價大漲49元,若加計去年配發的6元股息,台積電股東近1年大賺約34%。 台積電即將於8日召開股東常會,市場聚焦董事長張忠謀對…
傳裸照「刺激病情」害中風 人妻率女兒抓姦
桃園市陳姓婦人與莊姓男子婚外情,曾傳裸照給莊「要想我、好好保存」,還與莊Line對話「這是我們用過的潤滑劑」、「我們很久沒做了」等。 莊妻看到裸照和對話,懷疑2人有姦情,去年1月間率2個女兒到丈夫工…
勇士奪冠啟示錄 加速NBA生態改變
今年的NBA總冠軍賽就在沒甚麼冷門、按照勇士「勝利進行曲」的情況下結結束了,金州勇士隊繼2015年後,再度拿下21世紀後的第二座冠軍獎盃。這次的冠軍戰對NBA職籃整個進攻球隊與往後生態產生了諸多影響…

♕本日熱門文章♕

每日來個笑話園地,笑到胃翻騰
生活太沉悶?來個笑話N則紓壓
爆~~~發燒咳嗽退散 # 請叫我口罩天使
是有多好笑?笑話數則,樂趣多更多
激推情報頂級316不繡鋼吸管(7入/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ttxo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