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吃午餐的時候,平時酷酷的阿汝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nnn

有一個記者採訪一個精神病院的院長問:
"你們用什麼方法確定患者是否完全康復呢?"
院長說:"我們會給他一個測試,我們在一個浴缸盛滿水,
旁邊放一個湯勺和一個大碗,
讓他們把缸裏的水排出去。
記者不以為然說:"那當然是用大碗了, 裝得比較快!"
院長看了他一眼,慢慢的說:"正常的人是拔掉塞子......"




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
哽咽跟妻子說:「老婆啊,我就要走了。
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
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請求妳的原諒,我死也無法瞑目。」
男人的妻子點點頭,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這些年來,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一切都是我的錯。」
他的妻子聽完之後,不疾不徐地回他:「我知道,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


有一對夫妻去打麻將,
太太打暗號給老公,把兩腿張開,
老公一看馬上把八萬打出,結果給別人胡了,
打完回家途中,太太指責老公,
我把兩腿打得很開,你為什麼打八萬呢?
老公回答你兩腿八字打開,不是要「八萬」嗎?
太太很生氣說!我兩腿開開,不是要八萬,是要小鳥。怎麼那麼笨。


我該怎麼形容呢!?超想打他的啦(ˋ〈ˊ)

阿汝是哪來這麼多笑話啦?








❖好康分享給妳喲❖

✔高CP值?
【樂司科Lasko】AirSmart智多星 氣流循環堆進機 小鋼砲渦輪噴射風扇U11300

✔好評不斷
韓版長款多功能多卡位錢包

✔下殺
TIAMO 耐熱玻璃分隔保鮮盒750ML

✔熱銷不敗
二米加長型搖控調節七彩LED燈條

✔馬上點
便攜手持式污漬清洗機

◇延伸閱讀◇

遭民進黨開除黨籍 台南市議員曾王雅雲又敗訴
2014年12月25日台南市議會選舉議長,尋求連任的民進黨議長賴美惠輸給國民黨議員李全教,涉跑票的議員曾王雅雲遭民進黨開除黨籍,她提確認黨籍存在訴訟,台北地院一審判原告之訴駁回,她上訴高等法院。高院…
環評修正草案公聽會解散惹議 李應元緩頰
環保署原訂今天召開「開發行為應實施環評細目及範圍認定標準」修正草案公聽會,不料負責主持的副署長詹順貴致詞時遭抗議,他以空間不足為由解散本次公聽會,環保團體要求環保署長李應元出來面對。李應元說,公聽會…
南韓食品銷陸遭拒激增3倍 疑薩德惹禍
韓流帶動南韓食品輸出,南韓泡菜、海苔、泡麵在台灣也幾乎是隨處可見,但南韓3到4月對中國大陸的輸出被拒絕通關件數較去年同期卻激增至近3倍,讓業者懷疑是薩德惹的禍。 南韓農林畜產食品部與韓國農水產…
PTT創辦人杜奕瑾 台在AI有三大優勢
人工智慧(AI)時代來臨,總統府國策顧問何美玥示警,台灣在人工智慧已經落後時代,是很大的危機。而PTT創辦人、台灣AI實驗室創始人杜奕瑾則認為,台灣在AI有三個優勢,其實市場大小不是問題,看好台灣還…
捐血一袋送兩袋米 警方號召民眾響應
警察節即將到來,保二總隊今天上午開始辦理一系列活動,除表揚模範警察及績優員警外,還有團康競賽,並舉辦捐血活動,凡響應捐血的民眾,皆可獲贈警友會及峰智生化科技公司贊助的關山電光米及玫瑰精油沐浴露。 保…

♣Hot文章♣

就是要便宜情報超值3盒起~【日清】巧克力酥片(12片/盒)
鄉民推薦情報日式天然涼夏香石草蓆 藺草蓆 涼蓆 - 單人3尺
超殺資訊舒適萊卡BRA免穿胸罩居家長裙
新鮮推薦詳情五麥壽喜燒.鍋物
呆…發燒鼻塞不要來 ㊉ 什麼口罩最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ttxo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