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上班的時候,我們的開心果阿旭跟我說了幾個笑話.......\(><)/

一個男人結婚時,向上帝發誓忠於自己的婚姻,
可婚後不久他就出軌了,
他惴惴幾天後發現也沒什麼報應,也就淡忘了。
直到一天他坐船航行遇到了暴風,
他突然意識到這是上帝的懲罰,
於是趕緊跪下祈禱:『請求看在其他無辜的人份上饒恕他。』
這時,只聽天空傳來了一個低沉的聲音:『你以為這些年我閒著嗎?湊齊這一船人談何容易?』




有一天,一位想訂機票的客戶很不滿女服務員的態度,
於是客戶打電話去給該航空公司的總經理室抱怨 ~~~
客戶:總經理啊!你不知道你們的服務員態度很差ㄟ!
總經理:應該不會吧!
客戶:不然,你自己假裝是客戶,打電話去不就知道了。
果然,那服務員態度真的很差,所以總經理生氣了。
總經理: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你敢這樣講話?
服務員:我管你是誰啊!
總經理:公司大大小小的事都得歸我管,我是妳的……總經理!
服務員:哦!你是總經理啊!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誰?
總經理:不知道!
服務員:那就好!……於是服務員趕緊把電話掛上了。


考試前,小芳對小明說
如果你這次能考全班第一名
我就做你的女朋友。
全班同學都聽到了

試卷發下來後,大家都默默的把筆放下打算交白卷。

小明眼泛淚花
他看了一眼虎背熊腰的小芳
默默的把試卷撕掉吞下肚……
小芳微微一笑
在自己試卷上寫下小明的名字……


這是我聽過最曲折最浪漫最團結最懸疑最驚悚的愛情故事。


我的老天鵝啊!超想打他的啦"(/><)/

阿旭笑話王就4ni。








+好康專區+
»省荷包Montblanc 萬寶龍男性香水禮盒(100ml+耳機組)+品牌紙袋
»即刻擁有【永信HAC】珍珠葡萄籽膠囊(90粒/瓶)
»送禮自用二相宜多功能DIY木工手工鋸套裝(AG32509)
»折扣價格1箱80包【倍潔雅】柔韌抽取式衛生紙130抽
»超殺特賣手動家用便攜式洗潔牙器

❖今日必看新聞❖

大刀砍向陸資 是誰在失血?

郭文貴公司騙貸案一審開庭 員工認罪
北京盤古氏公司騙貸騙匯案今天在大連市西崗區人民法院一審公開開庭審理,被告全部認罪。盤古氏公司的實際控制人是近日頻頻在海外爆中共當局內幕的被通緝大陸富豪郭文貴。 新華社報導,中國大陸遼寧省大連市西崗…
oBike上路沒法管 柯文哲:2周內擬對策
無樁共享自行車oBike進駐台北1個多月。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主持交通會報,他抱怨oBike違停亂象多,共享運具自治條例還要等到年底才送議會審,「都火燒屁股了」,要求交通局與交通警察大隊在2周內擬出管…
美甲師月薪上看10萬!中華醫大設全國首個美甲課程
看準美甲彩繪市場,中華醫事科技大學化妝品應用與管理系與指甲彩繪美容職業工會全國聯合會、歐若拉美甲美睫紋繡學院簽署產學合作,將「手部凝膠指甲彩繪」課程導入勞動部iCAP職能認證,成為全國第一個把指甲彩…
賺很大!出國旅遊 刷卡買機票優惠分2類
掌握暑假旅遊商機,越來越多廉價航空進駐台灣,並在台拓展新航線,帶動民眾自助旅遊風氣,不少消費者都會單獨訂購機票以及飯店,客製自己的夢幻「機加酒」行程,使得各家發卡銀行看準6至8月暑假國人出遊旺季…

❦文章不漏接❦

獨家資訊輕量多功能防盜單雙肩後背包
特價資訊【日本永岡】大場景磁貼書(4款任選)
笑到並軌!joke精選
萌萌der~~不舒服流鼻水不要來 # 請給我最厲害的口罩!
熱賣內容【滿堂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ttxo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