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在公司的時候,平時酷酷的阿育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

一對夫妻想做愛的時候,都會以『洗衣服』做暗號。
某日,兩夫妻鬥嘴吵架後,因為太太正在氣頭上,而丈夫又有性愛上的需要,
不方便開囗向太太求愛,只好請兒子代為傳話:
「媽媽,爸爸說他的衣服髒了要洗衣服。」
媽媽很生氣說:「跟你爸爸說洗衣機壞了,今天不洗。」
又過了幾日,這次輪到太太忍不住,於是便叫兒子代為傳話:
「去跟你爸爸說洗衣機修好了,可以洗衣服了。」
兒子便立即說:
「媽媽,爸爸交代說,不用了他自己已經用手洗好了。」




老婆: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公!?
老公:不是妳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請問有兩匹馬在一起,猜一句成語?




答案:好事成雙,因為horse成雙


我的媽呀!笑到我肚子都抽筋了f(^_^)

阿育真的好好笑喔。








※更多商品優惠※

➢特價
iPhone 7/7 Plus超薄0.7mm雙材質金屬邊框防摔手機殼

➢精選商品
簡約透氣休閒鞋

➢馬上入手
端午預購!【陳媽媽】獨家巴掌南瓜干貝肉粽(10顆)

➢省錢達人
車用多功能兒童折疊桌

➢網路熱銷限量
旅行收納整理5件組

♛新聞新鮮事♛

肝癌患者年增逾萬 醫師:早期沒有症狀
有C肝帶原的70歲黃奶奶,8年前做健康檢查發現罹患肝癌,肝臟裡長了6顆腫瘤,最大顆達6公分,目前還穩定接受治療中。壢新醫院血液腫瘤科主任歐偉仁21日指出,肝癌年增超過1萬1千名,且通常是等到腹痛…
「圓仔」4歲生日趴 冷落蛋糕趴趴走
超人氣大貓熊「圓仔」今天4歲生日喔!台北市立動物園上午9點15分送上精緻竹葉款生日蛋糕讓壽星享用,但處於「青春期」的圓仔正好經歷「假孕」過程,會有嗜睡及食慾下降等行為表現,和去年相比起來,今年對…
3少年詐團車手黑吃黑 3天花光43萬贓款
台中市吳姓少年和另兩名少年擔任詐騙集團車手,日前他獨自駕駛詐騙集團提供之租賃轎車在環中東路發生擦撞車禍,警方據報前往處理時,發現他無照又攜有現金5萬餘元,進一步查出原來他是詐騙集團車手。 太平警分局…
花蓮機場客運接駁超不便 縣府推包車旅遊更便利
花蓮曼谷直航將要成行,加上之前的香港直航,花蓮機場愈來愈熱鬧,但是花蓮縣的交通接駁、旅遊行程卻缺乏完整規劃,僅40分1班客運,讓遊客感到十分不便。 目前花蓮機場對外公共運輸交通,僅有花蓮客運「112…
30歲以下的CEO有什麼特別之處?


──本周熱門文章──

弱爆@@感冒鼻塞快點好 * 什麼口罩最給力?
短篇笑話N則,我無言了
爆~~~感冒38.5℃放過我 * 什麼口罩最給力?
orz!發燒流鼻水快快好 ★ 口罩就決定是妳了
來看笑話一籮框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ttxo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