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在念書的時候,專講笑話的小樂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

有一隻狼來到北極,不小心掉到冰海中,被撈起來時變成了什麼?

答案:檳榔(冰狼)




有一個專門研究企鵝的科學家,他去南極調查一百隻企鵝。
科學家問第一隻企鵝:「你每天的生活作息是什麼?」
企鵝說:「吃飯、睡覺、打東東。」
科學家心想:「打東東是什麼?」
於是問第二隻企鵝:「企鵝,你每天的生活作息是什麼?」
企鵝說:「吃飯、睡覺、打東東。」
科學家問到第九十九隻,答案都是一樣的,直到問最後一隻時………。
科學家問第一百隻企鵝:「你每天都在做什麼?」
企鵝說:「吃飯、睡覺。」
科學家這時就很疑惑的問:「為什麼你不打東東?」
第一百隻企鵝說:「因為就是我東東。」


最近我家附近聚集很多流浪狗
晚上老是叫個不停
害我睡不著,嚴重失眠
上禮拜去看醫生
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
幾天後回診
醫生看我黑眼圈比上次還要深
就問:安眠藥還是沒用嗎?
我說:我每晚都去追那群流浪狗
好不容易抓到一隻,但牠說什麼也不肯吃安眠藥
醫生居然說:抱歉!今天看診就到這邊了
我現在先幫你轉精神科。


挖哩咧!怎麼會這麼好笑啦(#^^#)

小樂,我給妳87分!








ⓞ優惠商品隨妳挑ⓞ

→緊急補貨
2入任選~超大容量600D牛津布耐磨抗拉透明視窗收納袋

→網路熱銷限量
[AIRWALK] 新款進化版簡約純色洞泂鞋(男女款)

→人氣商品
簡約創意三層可坐式收納櫃

→搶購推薦
幼兒防撞桌角(4入/組)

→好評
Jumendi 法式時尚天絲™萊賽爾被套床包組-雙人四件式

❖您可能會看的新聞❖

賴家兄妹好厲害 連2年國中會考屏東榜首
屏東縣私立南榮國中女學生賴安琦,今年國中會考成績5A++且作文6級分,5科考題只錯1題,答對題數位居全縣之冠,是屏東縣的狀元,也是去年會考屏東榜首賴金承的妹妹,她將跟隨哥哥留縣升學的腳步,選擇就近就…
少了80公克瓦斯 代價是…遭罰20萬
新北市法制局消保官會同經濟發展局調查瓦斯分裝場,發現桶裝瓦斯重量8成以上不足,雖然誤差都在法令範圍之內,但其中一家位於林口的瓦斯分裝場,有2瓦斯桶共不足80公克瓦斯,新北市府開罰20萬元罰單。 …
武漢擬發展歐美式房車露營公園
中國大陸湖北省武漢市計畫發展類似歐美的汽車露營公園,且將是大陸全國最大的公園,可同時容納450個房車營位。 澎湃新聞網今天報導,在第九屆華中旅遊博覽會暨第二屆長江旅遊博覽會上,武漢展示了以上計畫,…
新竹SOGO百貨2017年中慶 強打逾10%回饋牌
SOGO百貨新竹兩館年中慶將於明(8)日起開跑,除打出流行服飾7折起外,更力拚同業強打10%以上回饋,6月8~11日SOGO年中慶首四日加碼APP會員獨享單筆消費滿3,000元贈100元電子十足抵用…
把家還給寄居蟹 海科館「蓋」有意思
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於6月4日辦理「蓋」有意思-2017世界環境日及世界海洋日系列活動,有大手牽小手-環境教育課程闖關、還給寄居蟹一個家、減塑生活綠色市集、蓋好吃綠色野餐、聽見浪潮的聲音-草地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ttxo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