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吃消夜的時候,素有冷面笑將之稱的阿亦說了幾個笑話(-__-)b

辦公室兩位女士吵起來了,
經理忍無可忍說:
「吵什麼!把原因給我說清楚!」
兩美女一聽,又爭先恐後各執一詞。
「夠了!」經理大吼一聲:「醜的先講!」
頓時,世界安靜了
勸架也是要靠智慧……




老公:中午吃飯可能得罪你爸了。
老婆:怎麼了?
老公:吃飯時我講了一個成語「狗仗人勢」時,被飯噎著了,只講了前三個字(「狗仗人)。
你爸問我,你是說我嗎?
我這時嚥下去才說出最後一個字(勢)。


如果張宗憲打籃球,應該找誰來防守他?
答案:慈母,因為....慈母守宗憲


眼神死……千萬不要阻止我敲他頭z(∪_∪)z

阿亦以後笑話就靠妳了








♥更多好康優惠♥

»熱銷不敗
1組3箱【邦尼熊】抽取式餐巾紙300抽(共90包)

»優惠多多
黏貼式自動感應LED燈

»人氣商品
端午預購!【大嬸婆】傳家寶北部粽(6顆/包)

»破盤價
【健身大師】 專業級手握心跳電動跑步機-顯SO黑

»開心價
微電子超聲波抑鼠驅鼠器

✐今日必看新聞✐

吳敦義改挺同婚 藍委意見不一
同婚釋憲案出爐,大法官認定未保障同性婚姻是違憲,要求兩年內修法。國民黨準主席吳敦義日前在臉書粉絲團上貼出一張彩虹照片,表態挺同婚;他今天上午還將舉行「愛是平等」記者會,傳擬從原先主張另立「專法」,改…
行車紀錄器記憶卡不見 揭丈夫外遇
已婚張姓男子與林姓女子約會,並到摩鐵發生性關係;事後張妻到車上拿CD,發現行車紀錄器記憶卡不翼而飛,她找出記憶卡才赫然發現丈夫外遇,台中地院今天判處張男6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 判決書指出,張…
拉尾盤!端午流感疫情 比清明嚴重
往年流感五月底陸續脫離流行期,今年疫情反常,大拉尾盤,近期A型流感快篩陽性「中獎率」愈來愈高。據衛福部疾管署統計,端午節連假急診類流感就診人次比清明連假多,疫情比兩個月前更燒。醫師指出,天氣變化不穩…
埋線險截肢?中醫師公會說話了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今天舉行「恐怖中醫埋線」記者會,抨擊張姓女中醫師埋線不當,導致民眾感染蜂窩性組織炎。記者會後,中醫師公會全聯會接到許多民眾抗議電話,今天晚間發出新聞稿指出,埋線療效因體質差異及醫師技…
不滿1歲愛孫被嫌吵 阿嬤拿鑰匙跟鄰居拼命
台北市68歲劉姓婦人今年1月下午帶1歲多的孫子下樓,突然在樓梯間聽見洪、施姓鄰居談話,碎念她的孫子整天吵鬧不休,她氣不過上前理論,直說「你們如果嫌吵,不會去住別墅」、「小孩那麼可愛,你們整天罵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ttxo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