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激勵的勵志佳句名言
與其留在室內,不如多出去走走,讓自己心情好一點。

送報小童:號外!號外!今天已經有73個人被騙!
老王:什麼!?給我一份報紙
送報小童:先生這是您的報紙~~ 號外!號外!今天有74個人被騙!
.......\(><)/



☜♣☞‧☜♣☞‧☜♣☞‧☜♣☞‧☜♣☞‧☜♣☞‧☜♣☞‧

小明跟小美雙雙墜入愛河
三天後才被打撈上岸....


☜♣☞‧☜♣☞‧☜♣☞‧☜♣☞‧☜♣☞‧☜♣☞‧☜♣☞‧

皇帝問愛妃說:愛妃最喜歡什麼花啊 ?
愛妃想了一下回答說 :臣妾最愛的花有兩種…
皇帝說:真的?快告訴朕
愛妃說:這兩種花就是……有錢花,盡量花…
皇帝說:愛妃,妳真美
愛妃說:臣妾哪裡美?
皇帝說:想得美


☜♣☞‧☜♣☞‧☜♣☞‧☜♣☞‧☜♣☞‧☜♣☞‧☜♣☞‧

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
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
Need just Word.
Word has Word.
我的英文程度很差,才疏學淺看不懂,
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
說:這個是要用"中文"來發音的: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

一位女士走在街上正要去上班,她看到了一隻鸚鵡在一間寵物店裡。
那隻鸚鵡對她說:『嗨!女士!妳真的是非常地醜。』
那位女士非常地憤怒。她氣沖沖地走過這家商店上班去。
在她回家的路上,她看見了那隻在櫥窗中相同的那隻鸚鵡,
那隻鸚鵡對她說:『嗨!女士!妳真的是非常地醜。』她非常地憤怒。
隔天,她又看到相同的那隻鸚鵡,
那隻鸚鵡又對她說:『嗨!女士!妳真的是非常地醜。』
那位女士非常地、極端地憤怒地走進這家商店,
並說她要告這家商店和殺掉這隻鸚鵡。
那位商店管理者說:『這不太好吧!』於是他承諾那隻鸚鵡不再說那句話。
當那位女士下班經過那家商店時,
那隻鸚鵡又對她說:『嗨!女士!』
那位女士停下來說:『幹嘛?你又要說什麼?』
那隻鸚鵡說 :『妳知道的。』





♪相關商品♪

✔限定下殺
(男女款)日本原創低反釋壓記憶美臀坐墊

✔人氣商品
軍迷子彈頭戰術腰帶

✔精選商品
汽車造型電視機頂收納架

✔網路熱銷限量
立體輕撫感無鋼圈內衣

✔開心價
韓國ELASTINE奢華香水護髮膜200ML

✭新聞集錦✭

台科大「服務生」隊 奪首屆台積設備創意競賽冠軍
2017第一屆台積設備創意競賽,今天在交通大學電子館舉行決賽。結果下午揭曉,第一名國立台灣科技大學應用科技學士學程組成的「服務生」隊伍拔得頭籌,勇奪獎金新台幣60萬元。 第二、三名分別由南台科技大學…
黃金雨美煞人!台南林森路阿勃勒盛開
初夏陽光露臉,台南市盛開的阿勃勒未受近日雨水影響,花況依舊嬌艷。林森路、大學路交叉口成功大學自強校區內的鳳凰花近日綻放,艷麗紅花隨著枝枒延伸向外,與人行道的金黃花海交錯,艷紅、澄黃相互襯托,吸引不少…
日出口強勁 GDP連五季擴張
拜出口持續強勁所賜,日本國內生產毛額(GDP)連五季擴張,為近十年來最長的連續擴張走勢,表現超乎經濟學家所料。鑒於通膨仍然低迷,消費支出可能放緩,日本經濟仍有待工資大幅成長作為支撐。 日本政府公布…
金門技師讚啦!知名系統家具幕後功臣
第一個進駐離島的系統家具業者今天在金門開幕。業者表示,公司第一組工程技師就是金門人,跨海金門開店在回饋鄉親,期盼為在地鄉親帶來和台灣本島一樣高品質無毒居家生活。 金門縣政府參議翁自保、金門縣議會副…
強化防疫 須先扶植產業
台灣疫苗投資嚴重落後,業界指出,疫苗是疾病防治的第一線,屬於國防工業,因此積極擴大扶植產業發展是當務之急,我國疫苗廠包括國光生、基亞生都可與國際大廠一較長短。 疫苗推動協會(TVIS)指出,台灣疫…

⊕文章不漏接⊕

新手資訊弧形超回彈防滑地墊40x60cm

生活太沉悶?來個笑話N則~~科科
分享!笑話集,戳中妳的笑穴
虛……感冒頭痛請離開 # 請給我最厲害的口罩!
新鮮推薦資訊MADISON TAIPEI 台北慕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ttxo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