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激勵的勵志名言佳句
當一個人真正覺悟的一刻,他放棄追尋外在世界的財富,而開始追尋他內心世界的真正財富。

兩隻母雞在樹下聊天,對面走來一隻腳步不穩,無精打采,垂頭喪氣的公雞。
一隻母雞問:「怎麼啦?生病啦?累成這樣?」
公雞說:「做點小買賣累成的。」
另一隻母雞跟着問:「做啥買賣累成這樣呢?」
公雞臉紅,低下頭說:「賣雞精。」
(ˋ〈ˊ)



✜✜✜✜✜✜✜✜✜✜✜✜✜✜✜✜

有天小明走進便利商店出來後為什麼會坐輪椅?
因為,他腳廢(繳費)了


✜✜✜✜✜✜✜✜✜✜✜✜✜✜✜✜

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
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
Need just Word.
Word has Word.
我的英文程度很差,才疏學淺看不懂,
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
說:這個是要用"中文"來發音的: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

人體哪個東西貴的可賣到兆?
正確答案:膽...好膽麥跑(兆) (台語)


✜✜✜✜✜✜✜✜✜✜✜✜✜✜✜✜

有個人第一次在市場上賣冰棒,
他不好意思叫賣,
突然旁邊有一個人正高聲喊:「賣冰棒~~~~」,
他只好喊道:「我也是。」





↘最受歡迎商品↘
☞別猶豫2017第七代科技級高規手機專業支架
☞緊急補貨(超值2入)iPhone/Android 金屬質感手機充電座(金/銀/玫瑰金)
☞馬上入手【E-books】USB金屬4吋風扇 (黑/藍/粉/三色可選)
☞超級省1箱84包【倍潔雅】超質感抽取式衛生紙150抽
☞下殺Hotlife ATM 超輕薄晶片讀卡機 ATM003-黑色


✐新聞焦點✐

索羅斯:英國經濟快速逼近引爆點,經濟發展難以為繼
曾經擊潰英鎊的「金融巨鱷」索羅斯指出,英國正逐漸面對「脫歐」的經濟現實,即生活水準下降;「我們正快速逼近臨界點,特徵便是經濟發展將難以為繼」。 索羅斯撰文指出,「英脫事實上是一種雙輸的主張,對英國與…
拓銷清真市場 台商成長快速
想要拓銷清真市場的台灣廠商越來越多了,據貿協統計,去年全台僅有三百八十四家廠商取得THIDA(台灣清真產業品質保證推廣協會)認證,至今已成長到五百一十三家。未來要如何協助廠商因應國外新法規,將是政府…
對戰柯文哲 傅崐萁:不排斥種福田機會
花蓮縣長傅崐萁宅配「花蓮大西瓜」給台北市里長引話題。今天特地驅車台北推銷西瓜,被問是否參戰2018台北市長選戰,他不證實也不否認,他說「不排斥任何種福田的機會」。 2018縣市長選戰雖然尚未進入倒…
大白鯊不請自來 澳洲老漁夫劫後餘生
澳洲一名老漁夫在大白鯊跳上他的船後驚險逃生,在這隻不停扭動的巨獸將他甩飛後,幸而只有1隻手臂受傷,還能好好地講述這次駭人經歷。 法新社報導,73歲的塞伍德(Terry Selwood)當時正在新南…
美首度測試攔截洲際飛彈 模擬北韓ICBM攻擊
因應北韓與日俱增的威脅,美國國防部預定卅日進行首次洲際射程飛彈的攔截測試,模擬北韓以ICBM(洲際彈道飛彈)攻擊美國本土。 一九九七年來,美國僅進行過洲際以下射程彈道飛彈的試截,十七次僅九次成功,…

↘其他人也有興趣的文章↘

激推內容REMAX 鸚鵡便攜玻璃水杯(280ML)
心得文詳情新款立可收加蓋耐重摺疊車
超殺產品三德大飯店的《向陽庭餐廳》
笑話大全4ni?笑話樂園,戳中妳的笑穴
是有多好笑?笑話精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ttxo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